•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高速路凌晨连发车祸致2死1伤 警消疲于奔命
  • 台湾高速路凌晨连发车祸致2死1伤 警消疲于奔命

    时间:2018-10-13 14:41:54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12日凌晨,台湾第五公路警察大队辖区内1小时内发生2起车祸,2人死亡,1人受伤,警消疲于奔命。

    事故现场。台湾《联合报》记者林保光翻摄事故现场。台湾《联合报》记者林保光翻摄

    12日凌晨1时31分,台湾10号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31岁杨姓男子驾驶物流小货车疑因未注意车前状况,追撞由徐姓男子驾驶的大货车,大货车后方搭载的挖掘机机械臂当场插进杨某的小货车驾驶座,杨某卡在变形的车头内,被救出送医前心肺功能停止,抢救不治。

    凌晨2时23分,1名男子骑电动摩托车逆向上1号高速公路,与郑姓男子驾驶的小货车对撞后倒卧,随后,遭后方车辆辗过,当场死亡,身份仍在调查中。小货车上的曾姓男乘客右膝擦伤。

    台湾第五公路警察大队指出,初步调查,是因小货车撞上摩托车后停下,庄姓男子驾车尾随在后,变道闪避小货车,当场辗过倒地的摩托车骑手,造成摩托车骑手死亡。

    这2起事故接连发生,令警消疲于奔命,2起事故现场都在2小时内解除封锁,恢复通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