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连环车祸酿1死3伤 老妇肉身挡车为护2岁孙女
  • 台湾连环车祸酿1死3伤 老妇肉身挡车为护2岁孙女

    时间:2018-10-13 14:41:58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宜兰县头城火车站11日中午发生一起连环车祸,疑似因肇事老翁将前进档打成后退档,车子一路往后冲向人行道,造成1死3伤,警方事后依过失致死罪将肇事老翁送办。

    根据监视器画面,自小客车往后开时完全没有踩煞车,撞上第一台摩托车后,老翁却仍没有赶紧煞车,在后面摩托车上的赵姓老妇与孙女,被小客车挤压空间无法逃脱。而赵妇则紧抱着孙女保护她,虽有好几个热心民众合力将车子抬起,将两人拉出车底,但赵妇送医急救后仍宣告不治,但孙女身上只有皮肉擦伤奇迹生还。

    肇事者为66岁的林姓老翁,据其表示当时是中午时间,他到头城车站接女儿,要准备回家吃饭的时候,因为排档打错,原要开车向前离去,当下也没有注意到在车子后面有这么多人,踩下油门才发现是打的倒退档,所以车子是往后开,还撞倒这么多人。

    现场目击民众表示,事发当下很多人喊着要车子不要往后开,但还是来不及阻止悲剧发生,因为赵姓老妇与孙女被压在车底下,所以很多人都热心过来,将车子一起抬起来,帮忙现场救援。

    警方初步调查,林翁酒测值为零,讯后将依过失致死罪嫌送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