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云林60人涉群殴被警方控制 有人亮枪挨打
  • 台湾云林60人涉群殴被警方控制 有人亮枪挨打

    时间:2018-10-13 14:42:01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云林县北港镇11日深夜发生打群架事件,有人亮枪示警,但还来不及开枪就被追打痛殴。警方将约60人及掉落在地的手枪带回侦讯。

    现场车底发现1把手枪。台湾《联合报》记者蔡维斌/翻摄现场车底发现1把手枪。台湾《联合报》记者蔡维斌/翻摄

    警方透露,这起群架斗殴事件起因于1名男子疑与女友感情出问题,和另1名男子发生口角纠纷。双方11日晚10时许谈判,现场聚集约50-60人。

    双方一言不合,发生冲突,有人亮枪示警,但夜暗中没人理会,手里有枪的男子来不及开枪就被围殴追打,枪掉落地面。

    不久,警察到场,马上有人高喊:“警察,那个人有枪!赶快把他抓起来!”众人边喊边追打持枪人。直到十多辆警车陆续抵达,以优势警力将双方隔开,化解冲突。

    警方在轿车下找到枪和3发子弹,并将冲突的双方带回侦讯,发现多数人是跑来看热闹的,仅确认8人涉及斗殴,持枪者被移送法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