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重伤男子被丢医院外 疑因私吞诈骗集团巨款
  • 台湾重伤男子被丢医院外 疑因私吞诈骗集团巨款

    时间:2018-10-13 14:42:05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年初假释出狱的古姓男子11日凌晨被丢在台中市1家医院大门外,身受重伤,目前仍昏迷,性命垂危。警方初步了解到,古某疑似牵涉进某诈骗集团1100万元新台币遭“黑吃黑”的纠纷。警方已锁定8名涉案对象,以涉嫌杀人未遂罪侦办中。

    受害者古某被丢弃现场。台湾《联合报》记者陈宏睿摄影受害者古某被丢弃现场。台湾《联合报》记者陈宏睿摄影

    台湾检警调查显示,42岁古姓男子曾被判刑19年5个月,今年1月才假释出狱,经营资产管理公司。

    10日晚上10点,古某到台中市1家酒店消费时,多名戴口罩的男子器械冲进包厢,强押古某上汽车,又持棍棒将古某四肢打骨折,持刀割伤古某手脚,11日凌晨0时许将奄奄一息的古某扔在台中市1家医院大门外。医院不久后接获不明电话称“有人躺在外面”。

    古某被送医急救,刚开始,已无呼吸心跳,经急救后,恢复生命迹象,但目前仍在昏迷中,尚未脱离危险。

    检警调阅酒店及相关路口监视画面后,虽然行凶者驾驶的车辆悬挂假车牌,但警方仍初步锁定至少8名涉案男子,正全面追缉中。

    据了解,古某疑似急需用钱,与诈骗集团有高达1100万元新台币的纠纷,诈骗集团认为遭“黑吃黑”,可能由此引发此案。至于真实案发原因,仍有待台湾检警深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