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云林一民宅深夜遭枪击 警方锁定特定对象
  • 台湾云林一民宅深夜遭枪击 警方锁定特定对象

    时间:2018-10-16 21:00:24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云林县斗六市15日深夜传出枪响,西平路一户民宅遭不明人士枪击,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警方在现场找到一枚弹头,连夜调查,已调阅监视器,并锁定特定对象。屋主表示,平日未与人结怨,不知为何遭枪击。

    屋主表示,15日晚,他在楼上准备就寝,太太独自在一楼客厅看电视,突然听到“砰”一声,以为是放鞭炮,没想到竟是遭人枪击。

    警方获报后,在现场找到一枚弹头,经弹道对比,初步分析嫌犯可能是坐在车上朝屋内射击。警方连夜调查屋主交往情况,并调阅监视器。屋主表示,未与人结怨,不解为何发生此事。邻居也说屋主待人和善,应该不是得罪人才惹来枪击。

    警方表示,经调阅监视器,发现嫌犯是租车犯案,目前已锁定特定对象,持续追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