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女子与前夫争执打伤警员出气 前夫骂警也被罚
  • 台湾女子与前夫争执打伤警员出气 前夫骂警也被罚

    时间:2018-10-16 21:01:04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秦姓男子与前妻谢姓女子5月当街发生争执,警员到场处理时,谢某不满警员处理态度,竟把警员打伤,一旁的秦某辱骂警员,为谢某助威。10月15日台北地检署要求谢某赔偿警员10万元(新台币,下同),还须支付罚款3万元;秦某须支付罚款5万元。

    谢、秦2人今年5月间在台北市信义路因琐事发生争执,3名警员前往处理,结果2人把气全发泄在警员身上,谢某殴打周姓警员左脸并脚踢左腿,致周姓警员脸、左小腿等处受伤。秦某则辱骂3名警员,为前妻助威。

    之后,秦某陪谢某到医院就诊,还对胡姓警员说:“我们跟分局长很熟!”“你惹不起我!”“山水有相逢!”秦某还向大安警分局申诉,称“未对警员使用暴力,是警员处理不当”。

    事后,警员提出控告,警方以涉嫌妨害公务、伤害、恐吓、诬告等罪将秦、谢2人送办。

    检方调查时,秦、谢2人认罪,经警员同意,给予2人缓起诉,期间1年,谢某须支付罚款3万元,另赔偿周姓警员10万元,秦某须支付罚款5万元。

    至于警员控告秦某号称“跟分局长很熟”涉嫌恐吓、诬告罪,检方认为证据不足,予以不起诉处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