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新北“凶宅”迅速卖出 网友:买主相当聪明
  • 台湾新北“凶宅”迅速卖出 网友:买主相当聪明

    时间:2018-10-16 21:01:12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今年3月新北市新庄发生凶杀案,张姓妇人杀人后直接用水泥把遗体封在房内,房子也成了“凶宅”。不过,这栋“凶宅”近日网上挂牌后迅速卖出,台湾网友认为买主相当聪明。

    今年3月新北市新庄民安路1栋房屋传出凶杀案。台湾《中时电子报》记者谭宇哲翻摄今年3月新北市新庄民安路1栋房屋传出凶杀案。台湾《中时电子报》记者谭宇哲翻摄

    据了解,原房主在事发后委托中介卖房,10月12日中介在网上挂牌卖房,打85折,售价698万(新台币,下同),且不接受贷款。不料,不到20小时后房子就卖出,引起网友哗然。

    尽管发生过命案,但由于房屋紧邻地铁站,旁边又是繁华商圈,生活品质相当好,加上85折折扣,因此询问的人络绎不绝,还有人直接提问该房是否发生过命案,中介照实承认。

    当地房屋中介透露,周边年头、质量、区位等条件相当的房屋总价在1000万上下,且台湾一般“凶宅”售价对比市价还会再打6折,也就是说,该房开价698万元,相当于市价85折,成交价可能还会再打6折,因此询问的人数众多。

    事实上,台湾“凶宅”定义为凶案发生在卖方产权持有期间,如果居住期间无任何事故,该房就不再是“凶宅”。因此网友也推测,案发地点房子地段好,生活品质佳,新房主逢低买进,过一段时间后,自然可以高价转卖,也不必注记是“凶宅”,表示买家“算盘打得精,相当聪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