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邮包内藏大量毒品 台湾大学生为钱帮领包获刑8年半
  • 邮包内藏大量毒品 台湾大学生为钱帮领包获刑8年半

    时间:2018-11-10 17:50:12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林姓大学生受毒枭委托去领手机,每次获数千元(新台币,下同)报酬,毒枭见时机成熟,让林某去领邮包,内有13公斤多海洛因。台中地院8日判林某8年6个月徒刑。

    检察官指出,24岁林姓学生在夜店经友人介绍,认识绰号“恐龙王”的男子。对方委托他做些事,承诺给予报酬,起先3-4次让他去领手机,事后给他数千元报酬。林某觉得工作很轻松,失去警戒心。

    2017年11月间,“恐龙王”再次让林某去取货。林某还以为与前几次一样,没想到领的是13公斤多海洛因,可供上万人吸食。

    林某落网后还不知事情的严重性,要求交保释金后放自己出去,经咨询律师,他才明白闯下了大祸。

    检方查出,绰号“恐龙王”的男子是贩毒集团成员,该集团2017年11月初将13.487公斤海洛因分装成14小包,夹藏在乳胶枕内,再以假名为收件人,走私入台。

    “恐龙王”指示林姓大学生前往特定地点领取邮包,允诺给予上万元报酬,并给林某手机作为联络之用。

    毒品包裹2017年11月8日下午在台中邮局被察觉有异,经开封查验,发现毒品。台湾“调查局”人员将毒品包裹运送到预定地点,在四周埋伏,10日上午见林某前来领货,当场将林某逮捕,正持续追缉幕后嫌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