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中空气污染严重 两图对比显示豪宅“消失”
  • 台中空气污染严重 两图对比显示豪宅“消失”

    时间:2018-11-10 17:53:02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空气污染在台湾从南到北扩散,台中豪宅8日晨也消失在空气监测站镜头中。

    8日早晨6点台中豪宅已消失不见。台湾《联合报》记者翻摄自台湾“环保署”空气质量监测网8日早晨6点台中豪宅已消失不见。台湾《联合报》记者翻摄自台湾“环保署”空气质量监测网

    台湾“环保署”提醒,台湾北部、台中忠明、云林、嘉义、台南、高雄、屏东地区的空气质量指标都呈红色警示等级,民众出门要戴口罩。

    7日下午3点,台中西屯监测站镜头中还清晰可见台中豪宅。台湾《联合报》记者翻摄自台湾“环保署”空气质量监测网7日下午3点,台中西屯监测站镜头中还清晰可见台中豪宅。台湾《联合报》记者翻摄自台湾“环保署”空气质量监测网

    全台77个空气监测站中,有18个是红色警示等级,35个呈橙色提醒等级,也就是说,全台有53个空气监测站显示空气质量不佳,占总数68%。

    根据台湾“环保署”空气质量监测网提供的监测站周围影像,台中豪宅7日下午3点还清晰可见,但到8日早晨6点,已全面消失,显示出台中空气污染严重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