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男子酒驾被查谎报身份 实为逃亡10年通缉犯
  • 台湾男子酒驾被查谎报身份 实为逃亡10年通缉犯

    时间:2018-11-10 17:55:23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陈姓男子骑摩托车左右摇晃,疑似酒驾。巡逻警察拦下陈某盘查,检测证明陈某酒驾。不过,陈某谎报身份证号,拒绝透露身份,最终警方查出陈某竟是逃亡10年的毒品犯罪通缉犯,将他移送法办。

    陈姓男子因通缉令躲了10年,近日因酒驾被查获。台湾《联合报》记者张媛榆翻摄陈姓男子因通缉令躲了10年,近日因酒驾被查获。台湾《联合报》记者张媛榆翻摄

    警方5日下午4点多巡逻时发现52岁陈姓男子骑车左右摇晃、脸色潮红,疑似酒驾,于是拦下陈某盘查,检测证明陈某酒驾。

    警方接着要陈某出示身份证,陈某称未带证件出门,只能念身份证号。警方按他提供的身份证号用设备查询后,发现陈某本人与资料照片明显不符。陈某却坚称那是因为自己不懂保养,现在脸才与照片不一样。

    警方察觉异常,将陈某带回派出所调查,由多名警察追问。在警方说要打电话到陈某家中确认后,陈某才坦承真实身份。

    经查,陈某曾因毒品犯罪案面临13年刑期,入监执行后,在假释期间逃跑,2008年再次被高雄地检署发布通缉。

    陈某供称,10年来,自己四处打零工维生,为了躲避追查,频繁换租屋,也未与家人联系。

    警方问询后将全案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毒品犯罪移送法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