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西部空气污染严重 小学从监视器中“消失”
  • 台湾西部空气污染严重 小学从监视器中“消失”

    时间:2018-11-10 17:58:03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7日台湾西部地区空气污染严重,从台湾“环保署”空气质量监测网的影像显示,台南新营1所小学在早上6点到8点间竟然在监视器画面中“消失”。校长表示,这几天空气污染都很严重,他一早起来就闻到空气似乎有点焦味,“就是不新鲜的空气”,因此他一早下令学生禁止户外活动。

    校长透露,早上7点多,学生陆续到校,很多都已经戴上口罩,至于各教室是否强制关窗,则由老师决定,“如果教室内空气就很脏,那关起来不是更糟?”

    他指出,目前学校装设空气净化器的只有图书馆、健康中心与幼儿园,其他44个教室都没有,他希望台当局能统一研究补助各教室装设空气净化器的可行性,维护学生健康。

    据了解,针对空气污染与扬尘威胁校园,台湾云林县府采取迁校、加装空气净化器或空调以及扩大植树绿化等防治措施。有小学教室装设空气净化器与空调,还装上气密窗,等于有三道防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