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现奇葩窃案假牙也被偷 受害者气得“牙”痒痒
  • 台湾现奇葩窃案假牙也被偷 受害者气得“牙”痒痒

    时间:2018-11-17 17:48:35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新北市新庄近日出现奇葩窃案,嫌犯专门盗取路边停放摩托车的置物箱,只要看到值钱的物品通通都拿走,且不断用同样的手法犯案。更有1名被害人将假牙放在置物箱内,也被他偷走,让被害人气得“牙”痒痒。而警方早已将嫌犯的身份锁定,终于在11月13日将其逮捕归案。

    吴姓男子(39岁)近一个月来连续犯下3起窃盗案,都是沿路翻动摩托车置物箱,并且出没在新北市新庄区中正路和新泰路一带。

    只要被害人的置物箱未锁紧,吴男就会借机在附近走动,并且观察周围有无人车经过,再趁无人之际,快速掀开置物箱拿取财物,将里头的东西搜刮一空,偷的东西更是玲琅满目。

    警方调查发现,男子除了现金,只要看到值钱的物品都会拿走,赃物不仅有电话卡、蓝牙喇叭,甚至连假牙、嫩姜等都在赃物清单列表内。有被害人一次就被拿走3斤的姜,气得拜托警察一定要抓到嫌犯。

    因吴男连续犯案,警方早就锁定了他的身份,经过多日追查和调阅沿线监视器,过滤了上百个画面,终于在13日将他逮捕归案,并依窃盗罪嫌进行送办,让居民大呼松了一口气,不用担心摩托车置物箱再被撬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