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南渔民夫妇出海后死亡 落海原因有待查清
  • 台南渔民夫妇出海后死亡 落海原因有待查清

    时间:2018-11-17 17:49:44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南市北门区颜姓渔民夫妇15日清晨驾驶橡胶筏出海作业后失踪,台湾海巡单位在海中陆续寻获2人遗体,疑似落海溺亡,但落海原因有待查清。

    台湾海巡单位人员指出,64岁和60岁颜姓渔民夫妇15日清晨驾驶橡胶筏出海作业,儿子15日傍晚回家却未看到父母的踪影,感觉异常,赶紧报案。

    台湾海巡单位人员出海搜寻,先锁定在台南市七股区外海漂流的橡胶筏位置,却发现橡胶筏上没人,随即在海中搜索。

    15日晚11时许,台湾海巡单位人员在离橡胶筏5海里处寻获失踪女子遗体,16日上午8时许在离橡胶筏2.5海里处又寻获颜姓男子遗体。

    初步调查显示,颜姓夫妇遗体外观无明显外伤,疑似落海溺亡,但15日台南市七股区外海海况不错,夫妇2人为何落海有待进一步查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