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一通缉犯遇盘查谎报身份 喝下“诚实水”全招
  • 台湾一通缉犯遇盘查谎报身份 喝下“诚实水”全招

    时间:2018-11-20 19:08:30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一名34岁的黄姓通缉犯得知自己遭通缉后,便逃逸到台中投靠朋友。日前,黄男因形迹可疑遭台中警方盘查,并被带返警局查证身份。面对黄男装傻不肯配合调查,警方仅给了他一杯“诚实水”,黄男喝完之后便冷静下来据实以告,警方也顺利查出黄男3条通缉犯的身份,将他解送归案。

    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警察,11月8日见1名男子独自走在路上,到处东张西望十分可疑。

    警方上前盘查,发现男子所报身份证号的照片明显与本人不同,男子却又装傻坚决不据实以告,警方依法将男子带返警局查证身份。

    到派出所后,警方仅给了男子1杯水,而男子喝完水后态度180度大转变,愿意告诉警方自己真正的身份证号,警方也在讯后将黄男逮捕解送归案。

    据报道,黄男多次进出监狱,却仍不知悔改,今年5月底出狱隔天即起了贪念,利用货运司机卸货时车门未上锁,趁隙窃取车内财物,得手手机1支及现金数万新台币。

    之后黄男更是食髓知味,于7、8月间以相同手法在新北地区陆续犯下8起窃盗案。在得知自己遭通缉后,黄男便逃逸到台中投靠朋友,无奈却在路上遇到警方盘查。

    原以为只要不说出真实身份就可以逃过一劫,但黄男一进到派出所,就知道自己无法逃脱,喝完水冷静下来后便决定向警方坦承,面对司法的制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