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北市信义区飘荡煤气味 消防局接获10多通报案
  • 台北市信义区飘荡煤气味 消防局接获10多通报案

    时间:2018-11-20 19:20:29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信义区从18日晚6、7点开始,陆续有10多通电话报案,表示闻到瓦斯(煤气)味。但消防局赴现场侦测瓦斯结果数值为0,具体原因待查。

    最早的报案电话是在忠孝东路五段,随后陆续有民众报案在永吉路也有闻到瓦斯味。台北市消防局获报后,会同台北瓦斯公司到现场侦测,但却都没有找到瓦斯漏气来源,同时现场侦测瓦斯结果数值为0。

    不过当晚10时,又有人通报在松信路与松隆路交叉路口闻到瓦斯味,怀疑是瓦斯漏气,消防局再度派员与台瓦公司人员赶到现场,但消防局与瓦斯公司侦测后,数值都为0。

    消防局分析,可能是因为空气漂流,导致不同位置的民众闻到瓦斯味,确实的瓦斯漏气源头,还要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