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大学生无安全帽乘摩托 在警察眼皮下偷帽被捕
  • 台湾大学生无安全帽乘摩托 在警察眼皮下偷帽被捕

    时间:2018-12-08 17:49:33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叶姓大学生搭朋友的摩托车到高雄西子湾,发现警察正处理车祸,误以为警方正在路检,担心自己没戴安全帽受罚,随手从路边拿走他人摩托车上的安全帽,当场被警方逮捕并移送法办。

    警方透露,12月5日下午,18岁叶姓大学生到高雄西子湾赏景。当时鼓山警分局新滨派出所警察正在附近处理车祸,叶某误以为警方正在路检,于是随手拿了路边69岁王姓老翁放在摩托车上的安全帽。老翁目睹叶某拿走安全帽,马上向正处理车祸的警察大喊:“那个人偷我安全帽!”警察立刻拦下叶某。

    叶姓大学生向警察坦承拿走别人的安全帽,称因为怕被罚500元新台币。

    警方要逮捕叶某,王姓老翁反而为叶某求情,表示只要叶某能痛改前非,自己不想追究。不过,警察仍以涉嫌盗窃罪将叶某移送法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