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中1名男子6日清晨坠楼身亡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 台中1名男子6日清晨坠楼身亡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时间:2018-12-08 17:49:42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西屯区台湾大道商办大楼6日清晨5时许发生1名男子坠楼意外,男子被送医急救,仍不治身亡。7日警方初步排除他杀,详细死因仍有待调查。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协和所调查显示,35岁高姓男子6日清晨5时许从商办大楼13楼坠楼,直接坠落在商办前的人行道上。高某身上没有钱包、手机、证件等,经路人报案后,被送往医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通过指纹查出高某的身份,并通知高某的母亲到场辨认。高某的母亲表示,儿子在外租房工作,她对于儿子工作的内容、细节并不清楚,儿子也没有向她提及有感情、债务纠纷,不知儿子为何发生不幸。

    全案7日报请检察官查验死因。检察官指示辖区警方调阅监视器等后续侦办行为,仍未开出死亡证明书。警方依据现场搜集的证据,初步排除高某他杀,但详细死因有待后续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