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59元新台币酸奶被偷喝 台警方查贼花1.8万公款
  • 59元新台币酸奶被偷喝 台警方查贼花1.8万公款

    时间:2018-12-08 17:50:48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1名女大学生日前发现自己放在冰箱里的酸奶遭偷喝,因室友没人承认,气得这名女生将空瓶带到警局验DNA查贼,被批“为了1瓶59元新台币的酸奶,花了1.8万元公款,浪费鉴定资源”。更让人无法谅解的是,钱花了,偷喝的人5个月后才承认:“不小心喝错了。”

    1名女网友表示,自己是5名室友之一,当初因为冰箱中的食物陆续消失,另外4人决定集资买监视器,没想到才装上不到24小时就消失,最后的“导火索”酸奶瓶上出现口红印。

    原告女生忍无可忍,在聊天群里说:“没有人承认,我就要找警察去验DNA了。”被“标注”的被告过了许久才回:“嗯,好。”因此这事就闹到警局。

    女网友透露,被告5月到警局作笔录,验DNA是6月底。侦查期间,被告仅传消息给原告1次,表示“假日有事想商量”,原告答复“假日没空”后就再无音讯,直到9月检察官传讯,被告才坦言:“不小心喝错,真的想跟原告诚心道歉并赔偿。”

    女网友分享的经历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不少网友都说要给被告1个教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