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一警察失踪深夜雨中被找回 疑遭同事殉职困扰
  • 台湾一警察失踪深夜雨中被找回 疑遭同事殉职困扰

    时间:2018-12-12 08:11:34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市瑞芳警分局交通队杨姓警察9日在台62线路旁留下未熄火的私家轿车及1套警察制服后,翻过护栏失踪。警消冒雨搜索,深夜寻获杨某,幸无大碍。有警察私下透露,杨某疑因走不出4年前同事殉职阴影,才会行为异常。

    搜救现场。台湾《联合报》/台湾警方供图搜救现场。台湾《联合报》/台湾警方供图

    杨某9日中午12时本应值班,当天上午,有警察看到杨某将私家车停放在警分局对面,不久又驾车离去,直到值班时间都不见人影,打电话也无人接。

    警方启动寻人机制,在台62线路旁发现杨某的私家轿车,车门未锁,未熄火,车上还留有1整套警察制服。从现场监视器画面发现,杨某疑似翻下护栏就不见踪影。

    警消冒雨寻人,由于9日夜间雨势不小,搜索行动一度喊停,新北市消防局计划10日早上6点继续搜寻。瑞芳警分局警察坚持搜寻数小时,在大雨中疑似听到人声,赶紧通报119求援。

    警消人员在10日凌晨0时许发现杨某,随即协助其脱困。消防人员初步检查,发现杨某有身体失温、肢体擦伤情况,但意识清醒,送医救治。

    有警察私下透露,杨某近日情绪低落、心情不佳疑与要好的同事殉职有关。据了解,32岁杨某与同单位吴姓警察私交不错,但吴某不幸在4年前处理台62线车祸时遭撞殉职,杨某悲痛不已,再加上为人内向,情绪一时没有宣泄渠道,怀疑他因此才会翻下路边坡。

    瑞芳警分局交通分队长钟明丰表示,由于杨某情绪仍未稳定,详细事发过程有待杨某心情平复后再进一步了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