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媒: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手术后情况稳定
  • 台媒: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手术后情况稳定

    时间:2018-12-12 08:14:38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海基会前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9日表示,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8日晚送医急救,手术后正在加护病房恢复,目前情况稳定。

    资料图:江丙坤。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资料图:江丙坤。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据报道,85岁的江丙坤8日晚间在台北晶华酒店与友人聚餐时,突然意识不清,昏迷倒地,被送往马偕医院急救。医疗团队发现其主要病因为主动脉剥离,深夜实施急救并进行手术。

    高孔廉9日下午在受访时表示,江丙坤目前状况稳定,在加护病房中等待恢复。

    海基会前副秘书长高文诚也表示,医疗团队的医生称手术相当成功,很感谢各界的关心。

    江丙坤生于1932年,曾任中国国民党副主席,2008年5月接任海基会董事长一职,2012年9月辞去职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