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北1名警察伙同毒贩种大麻 或连累上司受处分
  • 台北1名警察伙同毒贩种大麻 或连累上司受处分

    时间:2018-12-13 17:24:21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地检署接获秘密证人检举,称台北市警察林昱伯伙同毒贩周汉祥等在新竹1处民宅栽种大麻。警方日前赴新竹破获大麻工厂,逮捕在场种植的林姓男子。检方12日约谈林昱伯、周汉祥到案,查扣林昱伯等人存折,追查资金流动,发现林昱伯涉嫌出资购买大麻种子。为查清有无其他警察涉案,12日夜检方申请对林昱伯羁押禁见获准。

    林昱伯被法警上铐送往土城看守所,从警察变成阶下囚,脸上神情相当落寞。

    调查显示,林昱伯年仅25岁,从警5年,刚到侦查队报到,同事都还跟他不熟,就听闻他涉毒被捕,纷纷感到惊愕。

    检方侦讯林姓毒贩(收押)时,林某供出林昱伯、周汉祥(收押)是共犯。检方对比监控数据,认定3人贪图大麻惊人利润,欲栽种大麻贩卖牟利。

    林昱伯对于卷入种植大麻一事辩称“参与程度不深”,但检方认为林昱伯说词避重就轻,涉嫌提供资金协助栽种大麻。

    据了解,林昱伯先前上司――南海路派出所所长、警分局局长都有可能因督导不周受到连坐处分,甚至可能被调离原单位,警方12日已将相关人事公文准备齐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