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警察开枪抓通缉犯失手 1名警员遭自家跳弹擦伤
  • 台湾警察开枪抓通缉犯失手 1名警员遭自家跳弹擦伤

    时间:2018-12-13 17:24:42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警察12日晚执行取缔酒驾勤务,拦查可疑车辆,发现黄姓通缉犯的轿车开来,要求司机靠边停车。不料,司机反而倒车冲撞警察。警方立即开枪,跳弹却擦伤1名警员右小腿及膝盖,送医后无大碍。司机驾车逃逸,正由警方追缉中。

    12日晚10点30分左右,鼎山派出所所长钟大伟率队在高雄市三民区鼎力路执行取缔酒驾勤务,一一请司机摇下车窗吹酒精检测器。其中,1 辆黑色轿车靠近时,警察用设备查询资料,发现这是黄姓通缉犯的轿车,怀疑黄某在车上,要求司机靠边停车。但司机见前方警察拦车,随即倒车加速,车后警察马上拔枪、开枪。

    据了解,警方共向车轮开6枪,王姓警员不巧遭跳弹击中,右小腿及膝盖受伤,幸好跳弹只是擦过皮肉,没射入腿内。黄姓通缉犯的轿车也加速逃逸。

    警方调查显示,黄姓男子涉毒品犯罪案,经基隆地方法院判刑9个月,但未到案服刑,还涉杀人未遂案,在10月间由基隆地检署发布通缉。这次开车的人是否就是黄某,仍有待警方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