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地铁列车撞自行车车架受损 扔车架男子落网
  • 台湾地铁列车撞自行车车架受损 扔车架男子落网

    时间:2018-12-13 17:32:54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11月20日下午,台湾捷运(地铁)淡水信义线复兴岗站往北到忠义站前,1辆自行车车架被人丢弃在铁轨上,列车司机当时感觉列车震动,但未影响行车安全,到终点站检修时发现列车底盘损伤。警方经调查锁定曾姓男子,虽然他否认犯罪行为,但有监视器画面为证,警方将他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移送法办。

    曾姓男子骑着自行车,背着另1辆自行车车架。台湾《中时电子报》记者李文正翻摄曾姓男子骑着自行车,背着另1辆自行车车架。台湾《中时电子报》记者李文正翻摄

    警方表示,曾姓男子平时无所事事,监视器画面显示,11月20日下午2时05分,他骑自行车上路,又背着另1辆自行车车架,独自到便桥上方,离开时,车架已不见,残骸却出现在捷运列车下方。

    1502号捷运列车撞到自行车车架后并未影响旅客,开到淡水捷运站检修时发现底盘损伤。

    警方调阅列车车厢的行车记录仪,确认撞击点是在复兴岗站、忠义站之间,锁定从便桥扔下车架的可能性极高,沿路调阅监视器,发现曾某的犯罪行为。

    警方在其住处抓到曾某,并查获自行车剩下的2个轮子。他辩称,那天心情不好,要将自行车拿去卖废品,因对方出价不高,自己就随便丢弃。

    警方表示,曾某有多项犯罪前科,丢弃脚踏车后,辩称“没有丢在铁轨上”,但便桥监视器画面成为铁证。警方12月5日正式逮捕曾某,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移送法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