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国台办悼念江丙坤辞世:哲人其萎,风范永存
  • 国台办悼念江丙坤辞世:哲人其萎,风范永存

    时间:2018-12-13 17:38:21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2月12日电 国台办12月12日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表示,12月10日,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副理事长、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先生不幸辞世,我们深感痛心与不舍。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海协会会长张志军以及原会长陈云林、陈德铭等已向江先生亲属发了唁电,表达深切哀悼和诚挚慰问。

    资料图:2018年12月10日,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前董事长江丙坤去世,终年86岁。中新社记者 安源 摄资料图: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前董事长江丙坤。中新社记者 安源 摄

    马晓光称,12月8日,在获悉江先生身体不适送院医治的消息后,大陆有关方面非常关切,第一时间表达了慰问。

    马晓光表示,江丙坤先生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长期以来不辞辛劳,奔波两岸,为推进两岸经济及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改善发展殚精竭虑,贡献良多,特别是在先后担任国民党副主席和海基会董事长期间,为国共两党关系改善和推进两会制度化协商并取得成果、增进两岸同胞民生福祉、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两岸同胞广泛赞誉和尊重。

    哲人其萎,风范永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