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债务纠纷酿祸 台中2名男子入室开枪打伤2人(图)
  • 债务纠纷酿祸 台中2名男子入室开枪打伤2人(图)

    时间:2018-12-15 17:32:35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中市北屯区热河路民宅13日凌晨发生枪击案,2名戴口罩男子持枪闯入屋内,开枪打伤2名男子。警方在18小时内逮捕2名嫌犯,初步调查了解双方有数百万元新台币债务纠纷。

    台中市警方查获作案手枪2把。台湾《中时电子报》记者冯惠宜翻摄台中市警方查获作案手枪2把。台湾《中时电子报》记者冯惠宜翻摄

    这起枪击案发生在13日凌晨时分,承租民宅的33岁姜姓男子与33岁刘姓男子在屋内聊天,37岁颜姓男子带着30岁陈姓男子持枪闯入,随即对姜某、刘某开枪,分别造成姜某左大腿中弹且大腿骨骨折、刘某左上臂及右大腿遭枪伤。2名伤者被送医开刀后,无生命危险。

    案发后,台中市警方成立专案小组,通过以车追人的方式锁定颜姓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13日18时在台中市南区学府路1处民宅内拘提颜某到案,并循线索在高铁乌日站逮捕陈某,又在新北市三重区、高铁乌日站查获作案手枪2把。

    颜姓男子供称,姜某向自己借贷数百万元新台币,自己屡次追讨无果,愤而伙同友人开枪,想给姜某教训,

    警方问讯后,将颜某、陈某移送台中地检署侦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