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台湾新闻 > 台湾气象部门发电机起火无人伤 事故原因待查
  • 台湾气象部门发电机起火无人伤 事故原因待查

    时间:2018-12-15 17:34:14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气象部门13日下午5时传出火警,位于地下3楼机房的变压器因不明原因过热冒烟,气象部门透过监控画面发现异状后发起警报,疏散局内人员,消防人员到场后立即断电处理,并于7时宣布状况解除,现场无人受伤。

    消防人员到场处理。(图:台湾《联合报》/记者李隆揆 摄)消防人员到场处理。(图:台湾《联合报》/记者李隆揆 摄)

    气象部门第3组组长商俊盛表示,局内人员于13日下午5时许透过监控画面及热度侦测设备,发现位于地下3楼机房的一组变压器温度过高,便发起警报疏散局内人员,并切断市电以便调查;却又发现位于地下4楼的备用电力发电机,其排气室温度也过高,故随即关闭备用发电机。

    当时仍在局内的气象局人员表示,听到警报声还以为发生什么事,吓得立即疏散,幸好没有人受伤。

    消防局表示,位于地下4楼的发电机室不仅是温度过高,确实有起火情形,烧毁部分电器,燃烧面积约3平方米,已于13日晚上6时46分扑灭,相关人员正深入调查起火原因及财损状况。

    据了解,因应此次火警,消防局共出动消防车11辆、救护车1辆,共33人;到场后疏散210人,无人员伤亡。气象部门于当晚7时30分恢复供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