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2018世界杯開幕 酒吧業界指已收七成預約
  • 2018世界杯開幕 酒吧業界指已收七成預約

    时间:2018-06-15 09:55:16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6月14日電 2018世界杯於14日晚上在俄羅斯揭幕,首戰在香港時間晚上11時上演,東道主俄羅斯將迎戰沙特阿拉伯。據港媒報道,香港酒吧業協會副主席錢雋永指出,業界在14日晚已收到七成預約,料連同街客入場可達八成客滿。

    尖沙嘴一酒吧負責人表示,14日晚已收到六至七成預約,由於開幕戰戲碼不算很吸引,加上有免費台播放賽事,料當晚酒吧或未至滿座,但已較平日生意增兩三成。他稱,其酒吧開幕戰當晚每人最低消費是250港元,料八強或四強賽才會把價格上調至每人300港元。還有酒吧負責人指出,16日凌晨2時是葡萄牙與西班牙的“雙牙大戰”,目前亦已收到逾七成預約,加上是假期前夕,料當晚生意會爆滿。

    錢雋永補充,由於今屆賽事主要在晚上8時至翌晨2時開場,是酒吧業的“黃金營業時間”,預計生意會較4年前的世界盃增加兩至三成。

    當晚香港“看球熱點”的蘭桂坊封路舉行街頭派對,除了有美食美酒外,還設有多個互動遊戲攤位及精彩舞台節目,包括現場樂隊表演、花式足球表演及樂隊巡遊等。 而尖沙咀的酒吧區亦有相應配合,街道上已增添世界盃的宣傳裝飾,以及舉辦遊戲活動等,業界估計可帶旺其他“年輕”酒吧街,料生意可增加三成。(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