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香港警方接手沙中線紅磡站剪短鋼筋事件
  • 香港警方接手沙中線紅磡站剪短鋼筋事件

    时间:2018-06-16 23:52:52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6月16日電 據港媒報道,香港特區政府警務處處長盧偉聰16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就沙中線紅磡站剪短鋼筋事件,警方會全方位及多角度展開刑事調查。

    港鐵就該事件於15日提交報告,指出有關承建商禮頓建築(亞洲)有限公司與其中一個分判商所作的陳述不符。特區政府路政署認為事件可能涉刑事成分,故轉介警方跟進。

    盧偉聰說,收到路政署轉介紅磡站月台鋼筋被剪短案件,并已交由西九龍重案組接手。他表示,現階段案件還未有補充,但警方會立刻全方位多角度盡力調查案件。

    港鐵公司主席馬時亨當日出席電台節目時強調,港鐵不容許工程質量出錯以至危害公眾安全。雖然對團隊專業很有信心,但也應該謙虛承認在許多方面有改善空間,高層和董事局也須檢討。(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