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鐵皮屋變私煙倉 香港海關檢130萬港元私煙
  • 鐵皮屋變私煙倉 香港海關檢130萬港元私煙

    时间:2018-06-16 23:52:55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6月16日電 據港媒16日報道,香港海關當日在元朗進行反私煙行動,搗破一個區內私煙倉庫及分銷中心,拘捕一名50歲男子,檢獲約50萬支私煙,市值約130萬港元。

    海關稅收及一般調查科人員當日早上9時許,在元朗公庵路大發村的村口,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男子,隨即上前截查並搜查其客貨車,在車中發現約5萬至6萬支私煙。其後又押該男子到附近一間鐵皮屋搜查,再檢獲另一批私煙。

    行動中,海關人員共檢獲50萬支私煙,市值約130萬港元,應課稅值約100萬港元。海關相信已成功搗破區內一個私煙儲存及分銷中心,至於來源及去向仍在調查中。

    據了解,被捕男子50歲,本地人,報稱無業,現正被扣留在海關辦公室接受調查。(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