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港航空少拔喉 捐器官遺愛人間
  • 港航空少拔喉 捐器官遺愛人間

    时间:2018-06-16 23:53:24  来源:香港《星島日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6月16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上周五在馬爾代夫遇溺昏迷的香港航空空中少爺嚴卓斌,返港治療一直靠儀器維持呼吸,據親友透露,昨午五時許,家屬同意為他拔喉,捐出有用器官,終年二十七歲。據悉,嚴的肺部因受損不適合捐贈,但眼角膜、腎臟及肝臟則可遺愛人間。

    港航向員工發信指出,對卓斌遇上意外感到難過,公司購買的保險會負責他所有醫療費用,港航會持續了解家屬需要,並盡力提供適當援助。據了解,單是運送卓斌由馬爾代夫回港的醫療專機費用便達一百二十萬港元。

    洋名Calvin的嚴卓斌,生前就讀的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其校友會發起籌款活動,指他為該校○九年中五畢業生,希望在財政上施以援手,校友會會收集慰問金,一併轉交予他家人。卓斌是出差往馬爾代夫,上周五被人發現他在島上一個泳池遇溺,救生員將他救起,但已陷昏迷,前日由專機運送返港搶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