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維他奶去年盈利按年跌5% 末期息31.4仙
  • 維他奶去年盈利按年跌5% 末期息31.4仙

    时间:2018-06-16 23:54:02  来源:香港電台  作者:

    香港新聞網6月15日電 據香港電台報道,維他奶公布,截至3月底止,全年度盈利5.86億元,按年下跌5%,派末期息每股31.4港仙。若不計及出售北美洲事項的一次性收益,期內盈利則上升14%。

    去年度收入64.65億元,按年上升20%;扣除出售北美洲事項的一次性收益,按年增長21%。毛利率維持在53%。

    期內,未計利息收入、融資成本、所得稅、折舊、攤銷費用及所佔合營公司虧損前盈利(EBITDA),為10.63億元,按年跌2%,扣除出售北美洲事項的一次性收益,EBITDA則上升19%。

    公司預計,本財年業務增長將適度緩和,因為上年度的增長較預期好,而內地市場的貢獻將逐步增加,亦已經在港開展兩年期投資計劃,改善生產能力及效率。至於澳洲及新西蘭市場,公司預期植物奶品類競爭將會加劇,部份銷情較差的商品價格有可能下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