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世界盃開幕香港商家營造濃厚觀賽氛圍吸客
  • 世界盃開幕香港商家營造濃厚觀賽氛圍吸客

    时间:2018-06-16 23:54:13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6月15日電 (王來儀 韓璿)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於6月14日晚開幕,香港知名酒吧區蘭桂坊當晚舉行大型街頭足球派對,多個本地大型商場則預備寬屏螢幕轉播賽事,營造濃厚的觀賽氛圍,吸引身在本地的各國球迷共享“足球狂歡”。

    據悉,今年世界盃期間,香港約有280家酒吧會播出賽事。為吸引球迷光顧,不少酒吧爭相推出“世界盃套餐”以供球迷選擇。尖沙咀海港城等39家商場也精心佈置,在世界盃期間免費直播賽事。

    酒吧林立的蘭桂坊是香港熱門的觀賽地點。由於開幕當天是工作日,現場氣氛雖不及預期熱烈,但該街區封路舉行的“狂熱足球主題派對”等活動仍富有特色。不僅有主辦方於街頭懸掛的本屆世界盃各參賽國國旗,更有足球寶貝現身街頭與球迷熱情合照。此外,沿街還設有多個具有世界盃元素的遊戲攤位供球迷體驗。

    進入凌晨時段,仍有不少球迷陸續趕到蘭桂坊,在酒吧外圍觀看揭幕戰的賽事,身著球衣並揮動旗幟。一對來自挪威的情侶向記者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來到香港,在蘭桂坊感受到香港對世界盃的熱情。

    觀塘區的apm商場特別在世界盃期間設置觀賽區,兩塊巨型螢幕將從14日起全程直播64場比賽。為營造良好的觀賽氛圍,該商場中庭搭建了6000呎的巨型足球場館,鋪設人造草地,以本屆世界盃主辦國俄羅斯的傳統建築風格進行佈置。

    揭幕戰當晚,儘管比賽雙方不是熱門球隊,但大批球迷仍提前1小時陸續進入商場,等待觀賽。

    球迷陳先生是觀塘街坊,選擇apm就近觀賽。他告訴記者,與眾多球迷一同觀賽更有氣氛,他最喜愛的球隊是英格蘭,相信19日英格蘭開賽時仍會到場支持。

    此外,apm亦通過與俄羅斯新派抽象藝術家Max Goshko-Dankov合作打造了8款身穿不同國家球衣的足球娃娃雕塑,分別代表德國、巴西和阿根廷等熱門球隊,亦有頗受港人追捧的英格蘭隊。球星珍藏展和足球狂熱市集分佈在場館兩側,供球迷觀賞及體驗。(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