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港鐵公司指土瓜灣站附近沉降情況平穩
  • 港鐵公司指土瓜灣站附近沉降情況平穩

    时间:2018-08-11 19:20:27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8月9日電(記者 江陽) 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港鐵)車務及中國內地業務常務總監金澤培9日回應土瓜灣站附近沉降情況指,相關情況已經平穩,無再出現變化;會要求同事翻查資料,研究後會詳細交代。

    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當日證實,港鐵2014年起就沙中綫土瓜灣站地盤沉降提供數據,2016年至今發現4個煤氣喉管沉降超標,亦有一處喉管接駁位輕微滲漏。

    金澤培在當日的港鐵中期業績報告會上回應指,沉降是常見現象,任何工程,包括地基、挖掘、鑽探等,以至天然地下水位升降,都有機會令建築物沉降。他表示會要求同事翻查資料,研究後會詳細交代。

    金澤培強調,工程以“安全第一”為原則,質量是非常重要的部分。目前土瓜灣站工程已大部分完成,港鐵在持續監察該站附近建築物的沉降情況時發現,相關情況已經平穩,無再出現變化。(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