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警連搗兩釣魚賭檔拘"暑期工"兩學生被捕
  • 警連搗兩釣魚賭檔拘"暑期工"兩學生被捕

    时间:2018-08-14 18:26:57  来源:香港《星島日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8月12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活躍香港仔的黑幫主攻非法賭檔,更趁學生暑假時流連機鋪,利誘他們當兼職“暑期工”,為釣魚機鋪拉客,警方前晚開始六句鐘內,連搗該黑幫兩家釣魚機賭檔及屋邨賭局,拘捕共五十人,其中在釣魚機賭檔揭發有兩名學生協助拉客,同被帶署。

    消息稱,前晚八時許,西區反黑組探員,聯同重案組、情報組、特別職務隊及機動部隊逾五十人,突擊搜查香港仔大道及香港仔舊大街兩家遊戲機鋪,拘捕十一男二女(二十至六十六歲),包括兩名涉嫌經營賭博場所的男女,另十一人為賭客,其中兩名二十歲青年為學生,他們除賭博外亦協助機鋪推廣“拉客”,誘勸其他賭客換取積分。

    西區警區反黑組督察王國榕表示,行動中在兩家機鋪檢獲十三部釣魚機、大量積分卡、三部讀卡器、八萬元現金及三把西瓜刀。據了解,該兩個賭檔均由黑社會“和X圖”操控,而被捕人士有黑社會背景,將積分兌換現金,令釣魚機變成賭博工具。

    王又稱,被捕兩名學生是趁暑假流連機鋪消遣,其間集團成員以金錢利誘,要求他們在機鋪內兼職推廣,勸誘賭客兌換積分變成金錢。按慣例一元可兌一百分。警方相信是次行動,已成功搗破一個由黑幫操控的非法釣魚機賭博集團,並呼籲青少年切勿流連這類賭博場所。

    至昨凌晨一時四十五分,西區警區反黑組、重案組聯同機動部隊及警犬隊,掩至利東邨商場三樓平台,搗破一個由同一黑幫經營的三公賭檔,拘捕十八男十九女(二十一至七十一歲)。被捕者中,三十五歲姓蘇男子涉嫌在街道上營辦非法賭博,三十五歲姓李男子及三十七歲姓王男子涉嫌協助營辦;其餘十七男十九女涉嫌聚賭,當中不乏屋邨師奶,警方同時檢獲二萬六千三百元現金。消息指出,該賭檔經營了兩個月,賭客集資下注,每次賭注由一千元至萬元不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