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香港華富邨浮屍命案 兒子疑借錢不遂弒父棄屍被捕
  • 香港華富邨浮屍命案 兒子疑借錢不遂弒父棄屍被捕

    时间:2018-12-08 17:50:38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12月7日電 香港仔華富邨對開海面6日發現一具男子屍體在尼龍袋內載浮載沉,香港警方7日繼續調查案件,並拘捕死者26歲兒子。他涉嫌殺死65歲父親並棄屍,潛逃台灣後再回港自首,初步相信事件涉及金錢糾紛。

    綜合香港媒體報道,當天下午,被捕的26歲男子被黑布蒙頭、戴上手銬,由警員帶到華富邨岸邊重組案情。警方多名“蛙人”下水打撈證物,找到一個貼有封箱膠紙的藍色行李箱,供疑犯指認。疑犯向探員指示棄屍方向和位置。

    警方表示,男死者被人先用尼龍袋套著,再放進行李箱,最後被棄置在毗鄰華富邨的瀑布灣。死者肩及頸部有多處刀傷,頸部大動脈被刺穿。

    警方調查發現,疑犯4日到死者位於新界屯門寶田邨的寓所借錢不遂。疑犯在警誡下承認用刀殺死父親,翌日將屍體移送至華富邨舊居,到凌晨棄置海面,之後離港。

    香港警務處西區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鄭典傑表示,6日接獲晨運人士報案發現浮屍,消防員打撈後發現死者全身赤裸,警方認為死因有可疑。當警方與死者兒子聯絡時,對方當時正身處台灣,聲稱買了機票回港自首,警方遂於6日晚11時在香港國際機場拘捕他。

    鄭典傑表示,相信疑犯有財務問題。目前仍在尋找兇器,疑犯案發後曾清理現場。(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