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香港迪士尼新女CEO楊善妮明年2月上任
  • 香港迪士尼新女CEO楊善妮明年2月上任

    时间:2018-12-08 17:56:01  来源:香港《商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12月7日電 據香港《商報》報道,迪士尼樂園、體驗及消費品昨日宣布,委任楊善妮(Stephanie Young)出任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香港迪士尼)行政總裁,任期自明年2月1日起生效。現任行政總裁劉永基於2月卸任後,與家人重返奧蘭多出任華特迪士尼世界新職。

    楊善妮加入華特迪士尼公司26年,歷任不同業務範疇的要職,包括營運、商務發展、財政及資訊科技等。她曾於2006至2009年出任香港迪士尼首席財務總監,期間積極參與度假區首階段擴建計劃的財務重組,為樂園引入反斗奇兵大本營、灰熊山谷和迷離莊園三個深受賓客愛戴的新增主題園區。

    曾參與港迪園擴建財務重組

    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亞太區總裁及董事總經理馬凱澤表示:“香港迪士尼正踏入新一輪的擴展階段,明年3月即將迎來全新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其後數年將有更多令人興奮的擴展項目陸續登場。憑藉楊善妮於商業策劃和樂園度假區營運的豐富經驗,她將會帶領團隊充分抓緊香港旅遊業的機遇。”

    楊善妮現為加州安納罕市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營運高級副總裁,之前她亦曾擔任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財務及資本策劃和收入管理及分析部門的高級副總裁。

    楊善妮說:“非常高興能夠重返香港迪士尼,並與團隊一起為度假區的發展而努力。我熱切期待重返香港,為此地的旅遊業發展出一分力,進一步鞏固它作為區內首選旅遊目的地的地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