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香港海關舉行便利貿易措施推介會
  • 香港海關舉行便利貿易措施推介會

    时间:2018-12-08 18:00:29  来源:新華社  作者:

    香港新聞網12月6日電 據新華社報道,香港海關5日在港舉行便利貿易措施推介會,介紹香港海關的通關便利措施,鼓勵物流業界把握“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帶來的機遇。

    推介會當天在香港海關總部大樓舉行,由香港海關介紹四項便利商貿的措施,包括“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輸往內地的葡萄酒通關征稅便利措施”“自由貿易協定中轉貨物便利計劃”和“跨境一鎖計劃”。這些措施能為業界在香港及海外帶來實質便利。

    海關總署廣東分署代表也應邀出席推介會,介紹內地海關推出的相關便利措施,讓業界了解內地跨境物流措施的最新情況。

    約200名分別來自航空公司、貨站營運商、快遞公司、貨運代理公司,以及物流、貿易商會等物流業界代表出席了推介會。

    香港海關於去年5月首次舉辦便利貿易措施推介會,反應熱烈。為配合國家發展,香港海關將繼續舉辦更多不同類型的座談會,為業界提供最新資訊。

    香港海關一直在便利商貿上扮演重要角色,并致力推動各項便利貨物清關的措施,繼續為業界提供便利營商的環境,進一步鞏固香港作為亞太區物流重要樞紐的地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