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林郑月娥:期望内地香港电影业有更多正能量作品
  • 林郑月娥:期望内地香港电影业有更多正能量作品

    时间:2021-07-05 22:24:12  来源:  作者:

    《1921》海报

    《1921》海报

    新华社香港7月4日电(记者王茜、丁梓懿)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4日在出席由香港经民联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影《1921》观影仪式时表示,期望内地和香港从事电影及其他创意产业的人士,能为社会带来更多具有教育性、正能量的作品。

    林郑月娥说,过去几天在节目中看了很多共产党员的英勇事迹,加深了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和平发展的中国共产党的认识。

    林郑月娥认为,这次建党100周年的献礼影片《1921》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前在革命发源地上海诞生的进程为故事核心,有着“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的意义。

    她希望,入场观看《1921》的香港观众,特别是年轻人,都能从100年前这群热爱国家的青年身上汲取奋勇向前、民族自尊自强的精神力量。

    《1921》由中宣部电影局、上海市委宣传部指导拍摄,腾讯影业、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三次元影业等出品。

    关键词:1921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