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香港各界热议建党百年庆祝大会:有祖国作后盾 香港得以繁荣发展
  • 香港各界热议建党百年庆祝大会:有祖国作后盾 香港得以繁荣发展

    时间:2021-07-01 23:52:01  来源:  作者:

    香港各界热议建党百年庆祝大会:有祖国作后盾 香港得以繁荣发展

    海外网7月1日电 香港文汇网1日报道称,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香港各界人士热议庆祝大会,认为香港回归祖国24年,有祖国作为后盾,香港市民得以安居乐业,社会得以繁荣发展,“一国两制”得以行稳致远。

    香港律政司司长郑若骅1日发文称,很荣幸获邀参加庆祝大会。她指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实力由弱变强,人民生活由贫困变富裕,社会持续发展向前迈进,成就非凡,经验宝贵。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央政府提出了“一国两制”,让香港得以平稳过渡,顺利回归。香港回归祖国24年,有国家作为后盾,市民得以安居乐业,社会得以繁荣发展,“一国两制”得以行稳致远。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香港工联会会长吴秋北表示,在庆祝大会现场,亲眼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强大力量和中国人民对执政党的深切爱戴。“我们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国家,不负自己,不负身为中国人!”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容永祺称,100年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开放,让中国百姓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在世界的舞台上发光发亮,印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坚毅、决心和成就。展望未来,中国一定会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坚持改革开放路线不动摇,深化改革开放政策持之以恒,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七百万香港同胞参与其中,与有荣焉。

    香港保安局前局长、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指出,过去100年,中国共产党为中国创造了奇迹。相对于中华民族5000年的文明,100年只是中国共产党下一个成功阶段的开始。在中国共产党的支持下,特别是香港国安法的颁布和香港选举制度的完善,香港会有一个非常光明的未来。(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