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香港举办巨型国旗展示活动 贺建党百年庆香港回归
  • 香港举办巨型国旗展示活动 贺建党百年庆香港回归

    时间:2021-07-01 23:42:52  来源:  作者:

    香港举办巨型国旗展示活动 贺建党百年庆香港回归

    活动现场。(香港大公文汇全媒体)

    海外网7月1日电 今日(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香港回归24周年纪念日。香港新界各界举办大型国旗展示活动,贺建党百年庆香港回归。

    香港举办巨型国旗展示活动 贺建党百年庆香港回归

    活动现场。(香港大公文汇全媒体)

    综合香港商报网、文汇网报道,7月1日,香港新界各界庆委会、西贡区各界联合会、社区应急辅助队联合举办,由民政事务总署支持的“贺建党百年 庆香港回归大型国旗展示活动”在坑口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展示的超巨型国旗长30米、宽20米,由100位义工展开,覆盖了整个体育场馆。

    香港举办巨型国旗展示活动 贺建党百年庆香港回归

    活动现场。(香港商报)

    中联办新界工作部部长李蓟贻对活动创下室内展示最大国旗纪录感到震撼,期望香港每一天都能体验喜庆祥和气氛,期望全港市民支持“一国两制”实施,支持中央和特区政府。

    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则表示,在百年党庆和香港回归的大庆之年展示大型国旗具重大意义,感谢中央政府一直大力支持香港融入大湾区发展。

    此外,活动主礼嘉宾带领全场齐唱《歌唱祖国》,出席人士还欣赏了醒狮、小龙队打鼓的精彩表演。(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