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林郑月娥冀新任命官员做出更大贡献 邓炳强志愿毕生守护香港
  • 林郑月娥冀新任命官员做出更大贡献 邓炳强志愿毕生守护香港

    时间:2021-06-25 21:39:52  来源:  作者: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图源:新华社)

    林郑月娥资料图

    海外网6月25日电 国务院2021年6月23日决定:任命李家超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邓炳强为保安局局长、萧泽颐为警务处处长。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5日连同三位官员会见传媒,表示希望新任命的三位官员竭尽所能为国家及香港做出更大贡献。

    据《星岛日报》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5日连同三位官员会见传媒时表示,感谢中央对她的信任和支持。她感谢三名新任命官员在香港面对挑战,由乱转治的困难时期,并肩作战,敢于担当,相信他们会以迎难而上的精神,竭尽所能,为国家及为香港贡献。

    林郑月娥表示,张建宗在特区政府服务接近半个世纪,作出重大贡献,对他表示衷心感谢,祝愿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李家超

    李家超(星岛日报)

    新任政务司司长李家超表示,感谢特首的提名,及中央政府的委任,他对此感到光荣。他表明会全力支持行政长官施政,按照宪法和基本法全面落实“一国两制”,以及“爱国者治港”的理念。

    邓炳强

    邓炳强(东网)

    新任保安局局长邓炳强表示,感谢中央政府信任,守护香港是他的毕生志愿,会与纪律部队一条心打击罪案,并做好出入境管制工作,会确保任何时间都做好准备,应对任何情况下的工作。他表示,会继续打击本土恐怖主义及外国势力。

    萧泽颐

    萧泽颐(星岛日报)

    新任警务处处长萧泽颐表示,对新任命感到荣幸,感谢特首提名及国务院委任,过去两年警队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未来会继续带领警队,以维护国家安全、香港社会繁荣稳定以及市民生命安全为首要工作,冀市民明白警队是心系社会、专业的队伍。

    此前据新华社报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的有关规定,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提名和建议,国务院2021年6月23日决定:任命李家超为政务司司长、邓炳强为保安局局长、萧泽颐为警务处处长,同时免去张建宗的政务司司长、李家超的保安局局长、邓炳强的警务处处长职务。(海外网 杨佳)

    关键词:基本法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