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習主席高度關心 港青殷盼北上
  • 習主席高度關心 港青殷盼北上

    时间:2018-12-25 17:28:10  来源:文匯報  作者:

    學生觀賞畫作《習主席與香港青少年在一起》,大家都興奮不已。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香港牽動我的心--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美術創作展”第一階段展期已於上周六圓滿結束,但餘韻裊裊,綿延不絕。展覽主題“香港牽動我的心”,引自習近平主席去年來港視察時所說的“香港發展一直牽動著我的心”;展覽其中一矚目畫作,就是習主席當時鼓勵香港青年人的場景。

    習主席一直十分關心香港青年的成長、成才,在鼓勵香港要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同時,亦多次強調了青年是祖國的未來,是民族的希望,並要求香港社會各界要帶頭關心青年,幫助他們解決實際的問題。

    一年多來,特區政府,以及中聯辦等中央駐港機構,積極推動各項協助香港青年北上升學、就業、創業、實習、交流的措施和計劃。

    參與過各項計劃和在內地創業的香港青年,在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分享親身感受到的國家迅速發展和無限機遇,對到內地長見識、求發展的期待更熱切、需求更殷切、信心更堅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