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香港律政司長另外3物業僭建已拆除
  • 香港律政司長另外3物業僭建已拆除

    时间:2018-12-25 17:28:41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12月24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位於屯門的海詩別墅大宅涉僭建,刑事檢控專員日前發聲明,決定不檢控鄭若驊。特區政府屋宇署24日表示,鄭另外擁有的淺水灣海峰園、沙田駿景園和火炭金豪工業大廈物業,業主已主動委任認可人士清拆,故署方“未有考慮”檢控相關業主。

    文匯網報道,屋宇署又指,其針對僭建物的一貫執法政策和取態,是要求業主盡快糾正違規情況。正如發展局所言,即使有人違反《建築物條例》,屋宇署“在一般情況下”,不會刑事調查;但如有資料顯示,可能有《建築物條例》下的註冊人士,涉嫌參與僭建物的興建,或有關註冊人士明知而向屋宇署提交失實文件等,該署則會跟進,包括刑事調查。

    屋宇署透露,業主已在今年1月就上述單位僭建物,主動向屋宇署提出糾正方案;其中駿景園及金豪工業大廈物業,今年2月已完成糾正,海峰園物業則於4月底已完成糾正。(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