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涉謀殺么鳳家族男成員 婚外情婦候訊
  • 涉謀殺么鳳家族男成員 婚外情婦候訊

    时间:2018-12-27 17:53:31  来源:香港《商報》  作者:

    女被告黑布袋蒙頭由囚車押送往東區法院提堂。

    香港新聞網12月27日電 據香港《商報》報道,本月20日灣仔利景酒店揭發的“男女殉情案”,男死女獲救。案件原列作自殺案處理,惟經警方深入調查後,案件改列作謀殺案,獲救的58歲女事主昨早在東區法院提堂。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明年3月20日,以待警方繼續調查,期間被告須繼續還柙。

    “殉情”男死女獲救變情殺

    58歲被告張燕瓊,被控一項謀殺罪。根據案情,涉案男女在酒店殉情尋死,62歲老字號涼果店么鳯的家族成員朱偉坤死亡,被告張燕瓊則留下2封遺書,送院後獲救。據了解,警方經連日調查後,相信男死者在事發時未必真正想自殺;及後於平安夜(24日)落案控告張燕瓊謀殺。

    女被告表現冷靜向公眾席點頭

    女被告昨早被黑布蒙頭、鎖上手銬,由警車押解到東區裁判法院提訊。被告出庭時脫下遮面的口罩,表現冷靜,輕聲表示明白控罪。控方要求將案件押後,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並反對被告保釋。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明年3月20日,被告繼續還柙由懲教署看管。換言之,將於本月28日生日的被告,將要在拘留所度過其59歲生日、2019年元旦及農曆新年。

    被告的數名女親友到法庭旁聽,被告由懲教人員帶入法庭犯人欄後,她即望向公眾席的女親友,向她們點頭,有女親友拿出紙筆抄寫聆訊內容,被告臨離開法庭時,跟女親友互相揮手道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