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香港警方聖誕節加強打擊“黑的”拘四司機
  • 香港警方聖誕節加強打擊“黑的”拘四司機

    时间:2018-12-27 17:53:31  来源:香港《星島日報》  作者:

    警方在蘭桂坊打擊濫收車資的士司機。

    香港新聞網12月27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中環蘭桂坊“黑的”活動情況嚴重,警方在聖誕節加強打擊,派出警員“放蛇”,分別乘搭四輛的士前往灣仔,遭多收達四倍車資,當場拘捕四名涉案的哥返署。

    警方港島總區交通部特遣隊人員,趁聖誕節展開打擊的士濫收車資行動,派員在“黑的”氾濫的蘭桂坊喬裝乘客“放蛇”,前晚及昨日凌晨分別乘搭停泊在路邊候客的四輛的士,表示前往灣仔不同地點。

    據了解,當“放蛇”警員上車後,司機主動表示,分別要收取一百元至二百五十元車資,而前往該些目的地車資,應為三十至五十元。當抵埗後,警員付車費後即表露身分,拘捕司機。

    被捕四人其中三人(三十三至六十二歲),涉嫌濫收車資及沒有撥動的士計程表指示器罪名;另一人(三十二歲)則涉濫收車資罪名,四人已准予保釋候查,下月底再向警方報到。該四輛的士懷疑非法改裝,警方拖走作進一步檢驗。

    警方強調,涉及濫收車資及拒載,最高罰款一萬元及入獄六個月,提醒的士司機切勿以身試法,巿民如遇到相關行為,應記下的士車牌、司機姓名、事發地點及時間,再向警方舉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