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非裔女穿四條內褲 胯下藏151萬元毒品
  • 非裔女穿四條內褲 胯下藏151萬元毒品

    时间:2018-12-27 17:53:41  来源:香港《星島日報》  作者:

    涉嫌以四條內褲夾藏可卡因的婦人被海關拘捕。

    香港新聞網12月27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機警海關機場科人員,偵破跨境運毒案。一名來自南非的非洲裔女子清關時,被關員發現她下身沉重,神色緊張,仔細檢查下,揭發她竟穿四條內褲,夾藏一包可卡因毒品,共重一點三五公斤,估計市值約一百五十一萬元。女疑犯已被落案,今日提堂。

    非洲裔女子穿四條內褲藏一點三五公斤可卡因,前日入境時落網。四十一歲的女疑犯,身形略胖,報稱任職工程人員,前天早上搭乘航班,從南非約翰尼斯堡飛抵本港赤鱲角機場。

    入境期間,海關人員進行清關,發現女子步履奇怪,下半身似有沉重物,加上她神情緊張,關員認為有可疑,於是要求她進入檢查房接受詳細檢查。

    女關員發覺疑犯除了最底層內褲外,額外多穿三條類似緊身短褲的內褲,檢獲一包夾藏的可卡因,約重一點三五公斤,估計巿值一百五十一萬元,關員將她拘捕。經初步調查,該批毒品供應本地巿場之用,不排除疑犯急須金錢鋌而走險。海關仍調查毒品來源和相關接頭人背景。該名疑犯被控以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的罪名,今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據了解,可卡因的來源地來自南美,由於海關過往極為留意從南美來港旅客的行李,販毒集團便採用迂迴路線,轉往其他地區把可卡因偷運來港,其中一條是經中東轉機,但頻頻被識破,現時多改由非洲或馬爾代夫入境,除威逼欠債者代帶毒品外,亦會以免費旅遊,招募無業青年偷運毒品。

    本年九月,海關在機場截獲從喀麥隆經埃塞俄比亞來港的四十三歲非洲裔男旅客,他涉體內藏毒,事後排出一點一公斤可卡因,巿值一百一十萬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