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港警高層日本遇車禍 媒爆另一輛車載曾志偉
  • 港警高層日本遇車禍 媒爆另一輛車載曾志偉

    时间:2018-12-27 17:56:14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12月26日電 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25日在日本小樽旅行期間遇車禍,他與同行6人被送往3間不同醫院。據港媒26日報道,當時兩部車迎頭相撞,與李志恒乘坐車輛相撞的另一部車上載有藝人曾志偉,他沒有受傷,亦沒有向特區政府求助。

    據了解,事發時李志恒坐在七人車的中間位置,事發後頸部受傷,下半身痳痺,神志清醒,由救護車送往當地醫院治療,暫無生命危險。車上各人傷勢各有不同,有人曾經需要到深切治療部。

    香港電台、TVB、橙新聞等港媒報道指出,涉事的另一輛車內載有香港藝人曾志偉,也並無大礙,已返回酒店休息。

    警隊福利部及入境處已經派人到當地協助,李志恒自行致電回港向上司講述事件,他的家人在警隊福利部人員陪同下,已經在早上前往當地。

    入境處回覆傳媒時表示,已即時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及中國駐札幌總領事館了解情況,並聯絡傷者及家屬。

    入境處說,總領館昨晚派員到醫院探望傷者,處方派員到當地探望受傷港人,向他們提供協助。早上亦再派另一名人員,陪同李志恒的家人到當地,處方會繼續與各方面保持緊密聯繫,跟進事件及提供一切可行協助。(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