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港司機釀5車相撞後棄車逃去 警搜出毒品
  • 港司機釀5車相撞後棄車逃去 警搜出毒品

    时间:2018-12-27 17:56:30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12月25日電 香港一輛私家車25日涉嫌衝過青葵公路警方路障,被警方追截至機場後,造成5車連環相撞,包括2輛警車,5人受輕傷。私家車司機逃脫,車上搜出少量毒品,女乘客被捕。

    事發在清晨約5時,一輛私家車駛到青葵公路近長青隧道警方路障時,未有停下,駛至客運大樓時,懷疑收掣不及,分別撞向一架的士、一架輕型貨車,以及兩架追至的警車。61歲的士司機、46歲輕型貨車司機及另外3名警員受輕傷。

    私家車司機乘機棄車逃去,警方在車上搜出市值約7700港元的懷疑冰毒,及一個冰壺咀。警方初步將案列為販毒、藏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及危險駕駛案處理,拘捕私家車26歲女乘客,並追緝涉案男司機。(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