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的哥”深夜遭利器袭击杀害 港警将涉案外籍男列为极度危险人物
  • “的哥”深夜遭利器袭击杀害 港警将涉案外籍男列为极度危险人物

    时间:2021-10-12 23:02:06  来源:  作者:

    “的哥”深夜遭利器袭击杀害 港警将涉案外籍男列为极度危险人物

    图源:港媒

    海外网10月12日电 香港西环一“的哥”12日凌晨遭一名乘客残忍杀害,送院后不治身亡。香港警方已将此案列为谋杀案处理,正全力追缉涉案外籍男子的去向。

    据香港文汇网消息,12日凌晨近5时,这辆载客出租车驾驶至东边街近皇后大道附近停下,48岁的韦姓司机与车上一名年约30多岁的外籍男子发生争执,期间遭对方用硬物或利器袭击颈部。“的哥”负伤下车逃走,但乘客却尾随纠缠,期间的哥遭狂殴后体力不支倒地,凶徒则趁机逃走,路人见状随即报警。受伤“的哥”陷入昏迷,送院抢救后伤重不治。

    香港警方接报后随即展开调查,现场发现多摊血迹,分布在车厢、马路、人行道旁等地。大批警员又在早上启动进一步调查,并召来冲锋队及警犬进行地毯式搜索,翻查附近闭路电视片段。据了解,警方初步确定涉案外籍男子的特征为身高1.78米,年约30至40岁,当时身穿黑衣黑裤。

    此外,警方初步怀疑凶手有涉及暴力案件记录及精神病记录,不排除身上仍带有较早前作案的利器。香港警方已将凶徒列为“极度危险人物”,正设法将其缉捕归案。(海外网 吴倩)

    关键词:警犬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