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香港新闻 > 香港维港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 盘旋约十分钟后消失
  • 香港维港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 盘旋约十分钟后消失

    时间:2021-12-07 22:47:06  来源:  作者:

    香港维港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 盘旋约十分钟后消失

    图源:港媒

    海外网12月7日电 据香港东网报道,6日下午4时许,不少香港市民在维多利亚港上空发现不明飞行物(UFO),该物体在空中不停盘旋,并往西环方向飞行,历时约10分钟后才消失。

    据报道,这一不明飞行物出现时,有不少香港市民在地上围观,并啧啧称奇。有市民表示,期间曾有直升机掠过,但该飞行物飞得比直升机还高,“形状不像航拍机,它飞得高,又会反光,好像是UFO”。香港天文台对此表示,至今未接到市民关于UFO的报告。

    港媒指出,就在11月6日,香港维多利亚港附近上空也有过疑似UFO出现,目击者指出,当时有不明光点分别从鲤鱼门和西环高速飞至,目击者立即将这一情况拍摄下来。除此之外,香港80年代初在华富邨也发生过UFO事件,虽然缺乏照片和视频,但当年众多目击者均表示,曾在华富邨看到巨型不明飞行物在上空出现。(海外网 吴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